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5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9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也是输掉了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9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里是不给力了吧?
发表于 2026-4-19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手气,彩票比刮刮乐还刮心
发表于 2026-4-19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6 20:04
运气不好也是很悲催了啊。

这手气,买泡面都少根肠
发表于 2026-4-19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可惜下次搞回来
发表于 2026-4-19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乐彩有时确实会让人有点小失落
发表于 2026-4-19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发表于 2026-4-19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了的时候还是非常可惜的,风险就是太大
发表于 2026-4-19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21:25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还是希望楼主能够有好运的
发表于 2026-4-19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发表于 2026-4-19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16 18:13
小亏一笔,下次再战

小亏不算啥,心态稳住再冲
发表于 2026-4-19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9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6 19:04
吉祥坊快乐彩手气背了点,亏百来块就当试手啦

这点损失就当热热身,下次手气就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4-20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6 21:24
小亏就当攒人品,下次好运就来了

哈哈,愿下次运气大爆发
发表于 2026-4-20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6 19:09
亏损了,一百多难搞的了, 这个

吉祥坊栽了一百五?这数卡得有点闹心啊
发表于 2026-4-20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眼亏啊这个有点惨淡
发表于 2026-4-20 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6 19:04
这手气也是没谁了,下次再战吧

手气差时,不如歇歇再战
发表于 2026-4-20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兄弟下次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4-20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役手气偏背略有折损
发表于 2026-4-20 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点下次再战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5 , Processed in 0.06636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