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55|回复: 164

万象城可以申请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登录跳出来弹窗。给以前的专属客服一样。进去可以申请一下。我申请到了58。
发表于 2026-5-1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红包可以的了
发表于 2026-5-1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喜从天降
发表于 2026-5-1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活动可以关注下,不错不错提醒
发表于 2026-5-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喜从天降
发表于 2026-5-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58块买杯奶茶还剩零钱,稳
发表于 2026-5-1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1 12:06
有活动可以关注下,不错不错提醒

红包有戏,莫错过这波甜头
发表于 2026-5-1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5-1 12:06
有活动可以关注下,不错不错提醒

红包雨来了,记得带伞接
发表于 2026-5-1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5-1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5-1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日红包不错,好好发育
发表于 2026-5-1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红包雨下得挺及时啊
发表于 2026-5-1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红包不拿白不拿,手快有手慢无
发表于 2026-5-1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还能领?试试去
发表于 2026-5-1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也是很不错啦。
发表于 2026-5-1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1 12:27
万象城红包还能领?试试去

感兴趣就去多搞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5-1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今天五一没给红包啊
发表于 2026-5-1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看看有没有
发表于 2026-5-1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获
发表于 2026-5-1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这波稳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22 , Processed in 0.28465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