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万象城可以申请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雨下,手慢无
发表于 2026-5-1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着实是美滋滋我是喜欢的了
发表于 2026-5-1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送温暖,这波操作够直接
发表于 2026-5-1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红包见者有份
发表于 2026-5-1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得薄资,权作茶资可也
发表于 2026-5-1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红包雨来得及时,手快有
发表于 2026-5-1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5-1 14:32
万象城今天五一没给红包啊

五一红包怕是跟假期一样放鸽子了
发表于 2026-5-1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是可以呢
发表于 2026-5-1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1 17:27
红包到手,这波稳了

可是有红包的一次
发表于 2026-5-2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瞅见,也去申请试试,看看能中多少
发表于 2026-5-2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这手气绝了!赶紧去试试,沾沾欧气
发表于 2026-5-2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的红包的了
发表于 2026-5-2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很不错啦。
发表于 2026-5-2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1 17:27
红包到手,这波稳了

给力的红包是不能少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2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原来这样,红包到手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5-2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5-1 14:32
万象城今天五一没给红包啊

五一没到啊,可能后面还有
发表于 2026-5-2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弹窗还能申请到58?也去瞅瞅能搞到
发表于 2026-5-2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1 12:18
这波红包雨下得挺及时啊

这波红包雨来得刚好,刚刷到就有动静
发表于 2026-5-2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那弹窗居然藏着58?回头也去戳戳看能蹭到
发表于 2026-5-2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1 12:27
万象城红包还能领?试试去

刚刷到万象城红包?也去瞅两眼试试手气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7466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