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万象城可以申请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收到了,申请到了100
发表于 2026-5-2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来了,速去薅
发表于 2026-5-2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运气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5-2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多多益善
发表于 2026-5-2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1 14:56
我也去看看有没有

每天要去看一下
发表于 2026-5-2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去申请下
发表于 2026-5-2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申请不错哦
发表于 2026-5-2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比较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5-2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到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5-2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58块小甜头,够买两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5-2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1 12:09
红包有戏,莫错过这波甜头

甜头别贪,稳着薅更香
发表于 2026-5-2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小福利总比没有强
发表于 2026-5-2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万象城福利挺吸引人的
发表于 2026-5-2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美滋滋
发表于 2026-5-2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的啊,还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5-2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3:28
有红包也是很不错啦。

红包虽小,亦是心意
发表于 2026-5-2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3:28
有红包也是很不错啦。

红包雨下起来,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6-5-2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申请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5-2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神通 发表于 2026-5-1 14:56
我也去看看有没有

万象城红包,碰碰运气去
发表于 2026-5-2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红包不拿白不拿,手快有手慢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7425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