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90|回复: 172

万象城五一劳动节红包来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登录了好几次万象城,没看到红包,以为不会发五一红包了,刚刚登录上去准备免费抽奖的,发现福利中心那有个红点,点进去一看,68
元五一彩金,又可以过关玩一下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5-1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5-1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一红包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5-1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5-1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彩金稳了,果断去碰碰运气
发表于 2026-5-1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5-1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发育下了啊
发表于 2026-5-1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一有彩金,运气不错,继续加油
发表于 2026-5-1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红包了,赶紧试试运气
发表于 2026-5-1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红包藏得挺深啊,这波不亏
发表于 2026-5-1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发表于 2026-5-1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5-1 18:46
哎哟,红包藏得挺深啊,这波不亏
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5-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节红包稳赚,过关手气更旺啊
发表于 2026-5-1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5-1 18:06
这波彩金稳了,果断去碰碰运气

稳字当头,好运自然来
发表于 2026-5-1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也刚领到,准备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5-1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4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
哈哈,红包确实不错,希望大家都手气旺
发表于 2026-5-1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红包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5-1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还是会有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5-1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彩金直接续命,这波劳动节不白干
发表于 2026-5-1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收个6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27178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