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五一劳动节红包来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1 17:56
这个红包是不错的

万象城这波红包能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5-1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动节彩金,恰似春风入局来
发表于 2026-5-1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彩金够搓两把,稳住节奏别浪
发表于 2026-5-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5-1 18:21
五一有彩金,运气不错,继续加油

五一彩头旺,手风顺接着撩
发表于 2026-5-1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是会有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5-2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好运了哦
发表于 2026-5-2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个好消息啊
发表于 2026-5-2 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波福利赶得及,运气不错
发表于 2026-5-2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5-1 18:46
哎哟,红包藏得挺深啊,这波不亏

哈哈,确实是挖宝了,这运气不错
发表于 2026-5-2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刷到福利中心有红点,点进去果然有68,差点没瞅着
发表于 2026-5-2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,刚才刷半天没找着,这手气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5-2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瞅见万象城那68彩金,红点藏得够隐蔽啊,赚了
发表于 2026-5-2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4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
万象城五一的红包看着就实在,确实是好东西~
发表于 2026-5-2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红点藏得够深,68块刚好够耍两圈,差点错过血亏
发表于 2026-5-2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5-1 19:16
过节红包稳赚,过关手气更旺啊

万象城五一红包挺实在啊,手气旺的怕是要小赚一笔咯
发表于 2026-5-2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红包了,可以玩两把
发表于 2026-5-2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的红包真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5-2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彩金够硬,直接干过关
发表于 2026-5-2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次是没有了呢
发表于 2026-5-2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人都是收到了6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843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