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万象城五一劳动节红包来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6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68算啥,收了138还送了个大礼包
发表于 2026-5-6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1 18:17
有红包还是不错的

万象城这波福利挺实在啊
发表于 2026-5-6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1 17:56
这个红包是不错的

红包挺厚,五一撸点零花钱
发表于 2026-5-6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1 19:18
哈哈,也刚领到,准备试试手气

劳动节就该红运当头,稳中求进
发表于 2026-5-6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红包了,赶紧试试运气
发表于 2026-5-6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红包藏得挺深啊,这波不亏
发表于 2026-5-6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也是不错的吧。
发表于 2026-5-7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5-1 18:17
有红包还是不错的

红包管饱,劳逸结合
发表于 2026-5-7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是挺香的,手气不错的话能白赚一笔
发表于 2026-5-7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1 19:04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
过节收到红包确实开心
发表于 2026-5-7 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1 19:18
哈哈,也刚领到,准备试试手气

万象城这五一红包挺会凑热乎,祝试试手气摸个小惊喜~
发表于 2026-5-7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1 22:54
68彩金直接续命,这波劳动节不白干

68彩金刚好续上,这波劳动节福利算实在了
发表于 2026-5-7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红包来得挺及时,正好续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7508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