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3|回复: 43

澳门壕梦来的是少点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澳门壕梦电子也是不好的哦,收获几元的,实在是看的少,马上都是这样的收入,这样的得熬过几年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5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努力了,电子很难玩
发表于 2026-6-25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少,钱难挣,熬着吧
发表于 2026-6-25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元也是爱,慢慢熬总能见光
发表于 2026-6-25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6-25 19:03
壕梦少,钱难挣,熬着吧

钱难挣就别熬了,躺平省电
发表于 2026-6-25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?上个月在澳门就靠这玩意儿翻了三倍,老哥得敢冲
发表于 2026-6-25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5 18:25
下次再努力了,电子很难玩

电子这玩意,真不是人玩的,老哥输得都快成背景板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元薄利熬长夜,壕梦醒来叹零星
发表于 2026-6-25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6-25 19:03
壕梦少,钱难挣,熬着吧

梦薄钱艰,且守云开月现时
发表于 2026-6-2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少,别硬撑,该歇就歇
发表于 2026-6-25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盈利也是积累,长期稳住才是关键
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2
钱难挣就别熬了,躺平省电

省电不如来点心跳,博个翻身
发表于 2026-6-25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需要去多爆奖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5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
省电不如来点心跳,博个翻身

那么也是要去博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5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豪梦才得几块钱,这要熬到哪一年
发表于 2026-6-25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块钱的电子确实熬人,这日子可太慢了
发表于 2026-6-2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21:25
那么也是要去博起来的啊。

机会少更得冲,说不定就一把翻身
发表于 2026-6-25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一点也是不要玩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电子厂几块钱的油水,够熬到退休啊
发表于 2026-6-25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这玩意,真不如去喝杯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38 , Processed in 0.05151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