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o68229

澳门壕梦来的是少点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收益确实有点低,还得熬好久,真挺磨人的
发表于 2026-6-26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这节奏,真得靠耐性磨
发表于 2026-6-26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吟诗人 发表于 2026-6-25 22:14
这电子厂几块钱的油水,够熬到退休啊

电子厂的油水,还真熬得出退休味儿
发表于 2026-6-26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小奖也是挺不错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6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块钱也是肉,慢慢熬吧老哥
发表于 2026-6-26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几块确实没啥意思
发表于 2026-6-26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6-25 19:42
几元薄利熬长夜,壕梦醒来叹零星

长夜熬出头,零星也算赢
发表于 2026-6-26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节奏真磨人,几块也得咬牙撑
发表于 2026-6-26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6-25 19:59
壕梦少,别硬撑,该歇就歇

嗯,输赢都随缘,开心最重要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2 , Processed in 0.06909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