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o68229

澳门壕梦来的是少点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
省电不如来点心跳,博个翻身

省电哪有这心跳劲大,搏一把翻身才叫爽
发表于 2026-6-25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确实有点慢,继续看看吧
发表于 2026-6-25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这玩意儿,真跟刮彩票似的,指望它翻身?别太当真
发表于 2026-6-25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
省电不如来点心跳,博个翻身

澳门那点心跳,够烧钱不
发表于 2026-6-25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块钱的收获,老哥怕是只能熬到退休了
发表于 2026-6-25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6-25 19:03
壕梦少,钱难挣,熬着吧

米难搞,梦不大,先熬着等风来
发表于 2026-6-25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虽少,心火别熄
发表于 2026-6-25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
省电不如来点心跳,博个翻身

还是并不太多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6-25 21:38
豪梦才得几块钱,这要熬到哪一年

梦碎在澳门,钱没见着,心先凉了
发表于 2026-6-25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点小进账,确实难熬,慢慢磨吧
发表于 2026-6-25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确实难抓,稳着点
发表于 2026-6-25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壕梦确实难熬,几元收入真够呛
发表于 2026-6-25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2
几元也是爱,慢慢熬总能见光

小注也挺有滋味,稳着来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6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现在是真抠,难搞哦
发表于 2026-6-26 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澳门壕梦这轮彩头,几文铜板怎堪度长夜
发表于 2026-6-26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3
壕梦?上个月在澳门就靠这玩意儿翻了三倍,老哥得敢冲

三倍之利,非胆大者不可得
发表于 2026-6-26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收入确实有点肉疼,得慢慢来呗
发表于 2026-6-26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几蚊碎银熬年头,这种温吞劲真磨心态
发表于 2026-6-26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收入,真够呛,熬得心累
发表于 2026-6-26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番进账微薄,恐难填欲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0 , Processed in 0.07283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