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茶文化

发了工资不赌了留着买火车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4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5
那也是不错的想法了

买票回家比梭哈踏实多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1-11 23:21
这样的想法也还是真的可以的

对,有目标就是不一样
发表于 2026-1-14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0
今年总算能体面回家了

旅途顺利,期待的归来分享
发表于 2026-1-14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7
省票钱攒着,比红眼盘稳当

留着票钱比博冷门靠谱
发表于 2026-1-14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克制自己啊
发表于 2026-1-14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资在兜里 娱乐场在梦里
发表于 2026-1-14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6
今年真不赌了,留点钱买票,脸面要紧

留钱买票,胜过赌局一场空
发表于 2026-1-14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资一到,先给火车票留着,赌啥啊,不玩虚的
发表于 2026-1-14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6
今年真不赌了,留点钱买票,脸面要紧

留得青山在,车票比翻盘香
发表于 2026-1-14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5
那也是不错的想法了

确实,存钱总比输光强
发表于 2026-1-14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2 04:09
稳得住才是真本事,火车票比输赢实在

火车票在手,踏实感拉满
发表于 2026-1-14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嘛!工资留着搞正经事比瞎折腾强多了,稳
发表于 2026-1-15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2 01:45
这波操作挺稳,脸面比赌局重要多了

留得青山在,票根比码单香
发表于 2026-1-15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1-12 03:51
今年留工资买票挺好,不用再预支尴尬了

这波稳了,火车票不差钱
发表于 2026-1-15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2 04:12
今年总算能踏实回家过年了

这年头,票比输赢还重要
发表于 2026-1-15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6
快过年是得悠着点

快过年得悠着点,不赌留钱买火车票回家才实在
发表于 2026-1-16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是好样的
发表于 2026-1-16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要紧,脸面更紧,不赌了,留着买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8 , Processed in 0.07540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