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1 22:31 就应该这样子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6 今年真不赌了,留点钱买票,脸面要紧
大侦探90 发表于 2026-1-11 22:49 希望可以做到了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1-11 23:21 这样的想法也还是真的可以的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5 那也是不错的想法了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6 快过年是得悠着点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1 22:07 这个是好事的!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2 04:09 稳得住才是真本事,火车票比输赢实在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1-12 03:51 今年留工资买票挺好,不用再预支尴尬了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2 04:08 工资留着买票,比赌还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831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