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茶文化

发了工资不赌了留着买火车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2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挺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过年了,小心是没错。
发表于 2026-1-12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需要去过好才行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要留点钱过年啊。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面比赌钱值钱多啦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那样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钱比输赢还重,这回真拎得清
发表于 2026-1-12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2 04:08
工资留着买票,比赌还稳

钱在手里,比啥都踏实
发表于 2026-1-12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想法很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车票可以买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自律够硬核,火车票比庄家靠谱
发表于 2026-1-12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8
这是好事,悠着点。

留着车票钱,别让铁轨变赌桌
发表于 2026-1-12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没钱都存点钱过年
发表于 2026-1-12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住了钱也留住面子,牛逼
发表于 2026-1-12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好运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自律够硬,车票钱稳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1 23:49
省内火车票不贵吧

留着钱回家比啥都强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1 23:49
省内火车票不贵吧

绿皮应该是还有的,只是时间折腾的够呛 半夜三更的。这个价格还成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错的想法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决定很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7309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