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茶文化

发了工资不赌了留着买火车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2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6
留得体面在,归途亦风光

体面回家,这趟车值了
发表于 2026-1-12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聪明选择,为未来留条路
发表于 2026-1-12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想法挺好,给自己留条后路
发表于 2026-1-12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2 01:46
年底真得稳住,火车票比输赢靠谱

稳住没错,计划比瞎搞实在
发表于 2026-1-12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年预支工资买火车票太尴尬,今年守着钱留脸面挺对
发表于 2026-1-12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1-11 23:21
这样的想法也还是真的可以的

这思路挺实在,留钱买火车票回家踏实,比瞎折腾强多了
发表于 2026-1-12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,有觉悟不容易
发表于 2026-1-12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算是进步了
发表于 2026-1-12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2 04:12
今年总算能踏实回家过年了

以后都应该这样
发表于 2026-1-12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2 05:10
稳住没错,计划比瞎搞实在

说的对啊,一定要稳重
发表于 2026-1-12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智之选,留钱也留尊严
发表于 2026-1-12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2 04:12
今年总算能踏实回家过年了

那真好,安心享受团圆吧
发表于 2026-1-12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住,车票钱比返水香
发表于 2026-1-12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1 23:49
省内火车票不贵吧

省票钱省心,稳当
发表于 2026-1-12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资还是留的吧
发表于 2026-1-12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越来越好,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2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好事情来着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2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还是很理智的
发表于 2026-1-12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加油 我最近是看好你
发表于 2026-1-12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以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4 , Processed in 0.07605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