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5 那也是不错的想法了
举报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1-11 23:21 这样的想法也还是真的可以的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0 今年总算能体面回家了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7 省票钱攒着,比红眼盘稳当
大侦探90 发表于 2026-1-11 22:49 希望可以做到了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2 01:16 今年真不赌了,留点钱买票,脸面要紧
上盘王 发表于 2026-1-11 23:08 不错的想法了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2 04:09 稳得住才是真本事,火车票比输赢实在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1 22:31 就应该这样子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2 01:45 这波操作挺稳,脸面比赌局重要多了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1-12 03:51 今年留工资买票挺好,不用再预支尴尬了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2 04:12 今年总算能踏实回家过年了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1 22:16 快过年是得悠着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56 , Processed in 0.06781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