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下雪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4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花飘,心痛藏,希望明天有转机
发表于 2026-1-25 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不错,但别让数字坏了心情
发表于 2026-1-25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飘钱飘,都TM是浮云
发表于 2026-1-25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是白的,账单也是白的
发表于 2026-1-25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再大也盖不住窟窿啊
发表于 2026-1-25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是白的,钱是黑的,心再滴血也得接着干
发表于 2026-1-25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1-20 09:45
这个也是很不错的风景

雪天赏景挺舒服,就是别光顾着看,盘口得盯牢
发表于 2026-1-25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虽美,账本扎心啊
发表于 2026-1-25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0 15:08
雪天手冷,稳住别急

天冷手僵,正好歇歇
发表于 2026-1-25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配红单才够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6 , Processed in 0.0699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