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10|回复: 129

今天下雪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0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窗外飘着雪花,这是今年我第一次看到雪。

可我的心在滴血,刚刚算了下,这个月过去20天了,还有2300没打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0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不错的风景
发表于 2026-1-20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还挺暖和的
发表于 2026-1-20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几年没看过雪
发表于 2026-1-20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降温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0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好像到处都是下雪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的温度已经是很低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还没有下的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0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落无声,钱难归
发表于 2026-1-20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挺美,账户雪崩得挺惨啊
发表于 2026-1-20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20 11:54
雪落无声,钱难归

雪是浪漫,钱包是现实啊
发表于 2026-1-20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落心寒,未回血者,且慢行
发表于 2026-1-20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0 11:55
雪景挺美,账户雪崩得挺惨啊

雪景美,账户崩得比雪还快
发表于 2026-1-20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尽快打回来的吧
发表于 2026-1-20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越下越大,窟窿也越捅越深
发表于 2026-1-20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就可以试一下。
发表于 2026-1-20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是美景,血是痛感,这波算输得挺诗意
发表于 2026-1-20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9
现在的温度已经是很低了

雪天路滑,手抖都怕砸锅
发表于 2026-1-20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雪看着美,心里怕是拔凉拔凉的吧
发表于 2026-1-20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0 12:06
希望你尽快打回来的吧

雪天手冷,稳住别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4 , Processed in 0.08194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