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下雪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1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0 11:56
雪是浪漫,钱包是现实啊

雪再美也得先暖手啊,钱包冷得快
发表于 2026-1-21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非常冷 零下7度
发表于 2026-1-21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情好雪才漂亮
发表于 2026-1-21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下雪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看雪也是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快速搞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1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20 14:55
那这个就可以试一下。

雪天也挡不住试手的劲儿啊
发表于 2026-1-21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20 12:00
雪落心寒,未回血者,且慢行

雪中漫步,别有一番风味
发表于 2026-1-21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是要 堆雪人了
发表于 2026-1-21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8
今天好像到处都是下雪了

今儿这雪下得够猛,路上滑,出门可得稳着点
发表于 2026-1-21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会可惜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1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雪天配火锅,绝了
发表于 2026-1-21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吧 习惯了就好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2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是挺美的,可欠的钱不等人啊
发表于 2026-1-22 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20 15:04
雪天路滑,手抖都怕砸锅

银装素裹时,稳着点搓杆不摔锅
发表于 2026-1-22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8
今天好像到处都是下雪了

这雪一下,心都凉了半截
发表于 2026-1-22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雪景让想起小时候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2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0 12:06
希望你尽快打回来的吧

雪天路滑,稳住别急
发表于 2026-1-22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8
今天好像到处都是下雪了

是啊,看窗外也白茫茫一片
发表于 2026-1-22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0 15:07
这雪看着美,心里怕是拔凉拔凉的吧

这雪虽美,心里头凉得慌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6321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