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下雪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1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9
现在的温度已经是很低了

下雪天这温度确实够低的,出门可得多穿点才行
发表于 2026-1-21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再美,也难掩心寒
发表于 2026-1-21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8
今天好像到处都是下雪了

雪花飘落,冬日气息渐浓
发表于 2026-1-21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继续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1-21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再美也暖不了这2300的窟窿
发表于 2026-1-21 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0 11:55
雪景挺美,账户雪崩得挺惨啊

雪景配红,这波冻手了
发表于 2026-1-21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雪天还是挺舒服
发表于 2026-1-21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0 15:07
这雪看着美,心里怕是拔凉拔凉的吧

那是相当的凉的节奏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1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舒服的话,那么就是最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1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更加的冷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1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特别的伤心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喜欢下雪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要努力一下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1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8
今天好像到处都是下雪了

雪下得比的盈利还大
发表于 2026-1-21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20 15:03
雪是美景,血是痛感,这波算输得挺诗意

雪落无声,输赢皆成诗
发表于 2026-1-21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也开始冷
发表于 2026-1-21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争取以后再扬眉吐气。
发表于 2026-1-21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0 12:06
希望你尽快打回来的吧

马上研究好报仇雪恨
发表于 2026-1-21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气温骤降啊
发表于 2026-1-21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0 11:56
雪是浪漫,钱包是现实啊

雪景虽美,钱包更得捂紧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7233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