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下雪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0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小的雪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0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这儿雪更小,上午下了一会,现在已经没痕迹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广东今天才再次降温
发表于 2026-1-20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雪就是开始冷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极寒模式开启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是白的,钱是黑的,咋就对不上呢
发表于 2026-1-20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再去杀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0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1-20 18:19
极寒模式开启了

都是特朗普惹的事吗?
发表于 2026-1-20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落心更冷,欠的债比天还厚
发表于 2026-1-20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虽美,但心里的痛只有自己知道
发表于 2026-1-20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0 10:39
现在的温度已经是很低了

雪天路滑,心更冷
发表于 2026-1-20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0 15:08
雪天手冷,稳住别急

哈哈,冷得手抖,但心不慌
发表于 2026-1-20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希望能够多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26-1-20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虽美,但别让数字困住心情
发表于 2026-1-20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景配红单才够味
发表于 2026-1-20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窗外飘雪挺好看,可这2300的窟窿堵得闹心
发表于 2026-1-20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20 12:01
雪景美,账户崩得比雪还快

这雪天景挺美,账户崩得比雪化还快?老哥稳住别慌
发表于 2026-1-20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大家是要注意身体的 哦
发表于 2026-1-20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多   使使劲打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0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加油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7861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