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拉普兰德

E币不值钱的,还是乐币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6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3 19:08
确实,乐币兑换更划算些

乐币确实香,换得爽
发表于 2026-1-26 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换筹码真不如乐币香,这波优惠得趁早
发表于 2026-1-26 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3 15:31
我也是同感  玩的多了就知道

乐币稳,E币像纸
发表于 2026-1-26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1:00
E币兑筹码太坑,乐天堂这乐币活动真的顶

乐币确实给力,E币兑换太不划算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1:00
E币兑筹码太坑,乐天堂这乐币活动真的顶

乐币确实更实在
发表于 2026-1-26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废了,乐币真香
发表于 2026-1-26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3 19:09
确实,获取难度才是重点

没错,获取难不难才是币实际价值的核心点
发表于 2026-1-26 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1:00
E币兑筹码太坑,乐天堂这乐币活动真的顶

乐币返水确实比E币良心多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16 , Processed in 0.07026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