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拉普兰德

E币不值钱的,还是乐币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3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3 16:39
现在E币不容易搞到了

E币现在确实抠门了
发表于 2026-1-23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3 16:02
也可以了,关键获得容易不容易的问题

乐币确实比E币实在,关键能轻松搞到才是王道啊
发表于 2026-1-23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去兑换一下的
发表于 2026-1-23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1-2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值钱就是什么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4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真不如乐币,这兑换比太坑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3 14:47
乐币是挺不错的

乐币稳,E币飘,心定了才赢
发表于 2026-1-24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乐币相对更稳一些
发表于 2026-1-24 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确实更划算些
发表于 2026-1-24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这波确实香,换筹手速要快
发表于 2026-1-24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3 19:09
确实,获取难度才是重点

乐币难撸,方显真本事
发表于 2026-1-24 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真不如乐币划算,这波稳赚
发表于 2026-1-24 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3 14:47
乐币是挺不错的

乐币确实稳些,E币真不如意
发表于 2026-1-24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确实更划算,也在乐天堂换过
发表于 2026-1-24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3 20:59
乐币这波确实香,E币一比就拉胯了

乐币最近势头真不错
发表于 2026-1-24 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换筹码真不如乐币划算,这波操作稳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币也难逃通胀啊
发表于 2026-1-24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?那乐币现在兑换筹码的比例具体是多少啊
发表于 2026-1-24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确实香,E币太坑爹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确实香多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7806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