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拉普兰德

E币不值钱的,还是乐币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4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真是不如乐币香啊
发表于 2026-1-24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确实香,E币直接劝退
发表于 2026-1-24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这波属实赢麻了,E币像在过家家
发表于 2026-1-24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3 15:31
我也是同感  玩的多了就知道

乐币真香,E币只能当零嘴
发表于 2026-1-24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换筹太肉疼,乐币倒是香
发表于 2026-1-24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23 18:52
乐币确实香,这波不亏

乐币飘香,果然不亏
发表于 2026-1-24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这波确实香,换筹码血赚
发表于 2026-1-24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3 19:09
确实,获取难度才是重点

乐币难拿但值钱,稳赚感拉满
发表于 2026-1-24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也是福利了,真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4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如此的
发表于 2026-1-24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换筹码跟挤牙膏似的,乐币才是真香
发表于 2026-1-24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3 19:57
E币换筹码太肉疼,乐币香

E币割肉,乐币续命,懂了
发表于 2026-1-24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加油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1-24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1:00
E币兑筹码太坑,乐天堂这乐币活动真的顶

乐币活动真香,E币还是算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4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3 14:32
不是不值钱,是乐币更容易获得

乐币确实来得容易些
发表于 2026-1-24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换筹码呀
发表于 2026-1-24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很会精打细算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3 20:59
乐币这波确实香,E币一比就拉胯了

乐币真的香,E币这表现太拉胯了
发表于 2026-1-24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是挺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24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3 20:59
乐币这波确实香,E币一比就拉胯了

这个就是这样,大家都这么认为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702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