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拉普兰德

E币不值钱的,还是乐币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4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这活动确实香不少
发表于 2026-1-24 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3 15:49
E世博的币很难搞到。

乐币确实方便不少
发表于 2026-1-24 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换筹码太坑,乐币优惠期换着真划算
发表于 2026-1-24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3 16:02
也可以了,关键获得容易不容易的问题

对哦,关键是好拿啊,乐币这点就比E币强多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兑筹码确实有点贵,乐币优惠期更吸引人
发表于 2026-1-24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3 16:02
也可以了,关键获得容易不容易的问题

乐币确实更易得,用起来也爽快
发表于 2026-1-24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醒
发表于 2026-1-24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1:00
E币兑筹码太坑,乐天堂这乐币活动真的顶

楼主推荐都是精品
发表于 2026-1-24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钱是好东西
发表于 2026-1-24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兑换确实香,E币真抠门
发表于 2026-1-24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币虽香但刷起来更肝
发表于 2026-1-24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3 15:31
我也是同感  玩的多了就知道

玩的多了,也是都是知道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4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24 07:51
乐币兑换确实香,E币真抠门

也是可以去了解下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4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你自己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4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企鹅谁不凑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4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还是好点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4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有转盘可以搞的
发表于 2026-1-24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你喜欢的呢
发表于 2026-1-24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活动挺多
发表于 2026-1-24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是青铜,乐币才是王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42748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