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75|回复: 107

E币不值钱的,还是乐币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500E币才能兑换50元筹码,乐天堂优惠期 乐币兑换筹码很划算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23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不值钱,是乐币更容易获得
发表于 2026-1-23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值钱也是没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1-23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就通货膨胀
发表于 2026-1-23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是挺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23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很难搞币的
发表于 2026-1-23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同感  玩的多了就知道
发表于 2026-1-23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的币很难搞到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1-23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可以了,关键获得容易不容易的问题
发表于 2026-1-23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E币不容易搞到了
发表于 2026-1-23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挺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3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确实香,这波不亏
发表于 2026-1-23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乐币兑换更划算些
发表于 2026-1-23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3 16:02
也可以了,关键获得容易不容易的问题

确实,获取难度才是重点
发表于 2026-1-23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如纸,乐币似金,兑换差价血泪史
发表于 2026-1-23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23 18:52
乐币确实香,这波不亏

乐币稳,这波真香
发表于 2026-1-23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换筹码太肉疼,乐币香
发表于 2026-1-23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有各的好,看自己需求吧
发表于 2026-1-23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这波确实香,E币一比就拉胯了
发表于 2026-1-23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E币兑筹码太坑,乐天堂这乐币活动真的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8747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