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wioio

再问下大家都是怎么用U兑现的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4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 12:26
微信支付宝收款,方便又稳妥

微信提现确实省心
发表于 2026-2-4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
啊?没了解过什么流程?

出U走OTC,选高信誉商户秒到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4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2-4 08:00
出U走OTC,选高信誉商户秒到

OTC是啥?
发表于 2026-2-4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 12:26
微信支付宝收款,方便又稳妥

这提现姿势比梅西射门还稳
发表于 2026-2-4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5
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
转账慎用陌生户,防冻堪比守空城
发表于 2026-2-4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1
卖u收款银行卡,wx 支付宝 都有风险的吧

支付宝风控严,试试分笔转微信
发表于 2026-2-4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 12:26
微信支付宝收款,方便又稳妥

微信支付宝收款,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2-4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UU兑现的话,线下当面交收会不会更稳妥些呀
发表于 2026-2-4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 12:08
不清楚了,应该安全的吧

提现挺快,注意额度
发表于 2026-2-4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1:58
直接用钱包卖币吗?微信支付宝收款有被风控的危险吗会不会收到黑钱什么的

币换钱别急着走快路,风控雷多藏在细节处
发表于 2026-2-4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
啊?没了解过什么流程?

U兑现流程啊?找稳的对接按步骤来,别瞎搞容易出岔子
发表于 2026-2-4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 12:25
支付宝收款倒是个稳妥法子,避卡封最安心

支付宝这路子确实稳,卡封绕得漂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8 , Processed in 0.0685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