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70|回复: 131

再问下大家都是怎么用U兑现的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一般你们都是怎么用U兑换现金的?直接出售的话有风险吗.因为我的前几年被外地GA拉黑名单了,拉了大概6-7年,去年去工商银行别人帮我查询的要今年7月份才能解除,所以现在想用U换现金肯定没法通过卡了,万一再封了就搞笑了,搞的办卡都办不了,别人系统一查询直接黑名单,所以问下大家现在有没有什么比较安全的办法兑换现金的,现在或许只能用支付宝收款了把.卡应该百分百不行的了,希望分享下
发表于 2026-2-1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11:56
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
直接用钱包卖币吗?微信支付宝收款有被风控的危险吗会不会收到黑钱什么的
发表于 2026-2-1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u收款银行卡,wx 支付宝 都有风险的吧
发表于 2026-2-1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易所可以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收款,我很久没用银行卡收款了
发表于 2026-2-1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1:58
直接用钱包卖币吗?微信支付宝收款有被风控的危险吗会不会收到黑钱什么的

现在有冻结包赔的商家
发表于 2026-2-1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发表于 2026-2-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了,应该安全的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丢丢 发表于 2026-2-1 12:03
交易所可以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收款,我很久没用银行卡收款了

我的意思用支付宝微信收款会收到黑钱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5
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
是啊所以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这个,支付宝冻结到无所谓,卡肯定不能用的,这样的话变现不是很麻烦了吗
发表于 2026-2-1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12
我的意思用支付宝微信收款会收到黑钱吗

概率很小了现在
发表于 2026-2-1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走起,记得分分钟换马甲
发表于 2026-2-1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走蚂蚁森林种钱呗,安全又环保
发表于 2026-2-1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
支付宝走起,记得分分钟换马甲

支付宝秒到,马甲比翻牌还快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
支付宝走起,记得分分钟换马甲

用支付宝收款吗换马甲什么意思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
支付宝走蚂蚁森林种钱呗,安全又环保

啊?没了解过什么流程?
发表于 2026-2-1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款倒是个稳妥法子,避卡封最安心
发表于 2026-2-1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11:56
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
微信支付宝收款,方便又稳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 12:25
支付宝收款倒是个稳妥法子,避卡封最安心

我的意思用支付宝收款会不会像卡那样收到黑钱导致被风控,
发表于 2026-2-1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了再转,稳妥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4 , Processed in 0.05692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