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11:56 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1:58 直接用钱包卖币吗?微信支付宝收款有被风控的危险吗会不会收到黑钱什么的
总丢丢 发表于 2026-2-1 12:03 交易所可以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收款,我很久没用银行卡收款了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5 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12 我的意思用支付宝微信收款会收到黑钱吗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 支付宝走起,记得分分钟换马甲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 支付宝走蚂蚁森林种钱呗,安全又环保
udu 发表于 2026-2-1 12:25 支付宝收款倒是个稳妥法子,避卡封最安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0:44 , Processed in 0.05692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