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11:56 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总丢丢 发表于 2026-2-1 12:17 概率很小了现在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8 我的意思用支付宝收款会不会像卡那样收到黑钱导致被风控,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13 是啊所以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这个,支付宝冻结到无所谓,卡肯定不能用的,这样的话变现不是很麻烦了吗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5 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 支付宝走起,记得分分钟换马甲
总丢丢 发表于 2026-2-1 12:04 现在有冻结包赔的商家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 啊?没了解过什么流程?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3 20:04 都是小额多笔走微信,没事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0:45 , Processed in 0.0699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