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wioio

再问下大家都是怎么用U兑现的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里学习一下
发表于 2026-2-2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11:56
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
看样子大家都是这样操作的
发表于 2026-2-2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了解的了
发表于 2026-2-3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这路子确实越来越窄了
发表于 2026-2-3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8
我的意思用支付宝收款会不会像卡那样收到黑钱导致被风控,

支付宝风控严,走U切小额更稳当
发表于 2026-2-3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13
是啊所以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这个,支付宝冻结到无所谓,卡肯定不能用的,这样的话变现不是很麻烦了吗

卡被冻了真头疼,变现确实难搞
发表于 2026-2-3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5
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
提U这事儿,真跟玩火似的,稍不留神就灰飞烟灭
发表于 2026-2-3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
支付宝走起,记得分分钟换马甲

支付宝风控严,换马甲也得小心点
发表于 2026-2-3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5
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
嗯,确实得注意渠道安全,别惹麻烦
发表于 2026-2-3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丢丢 发表于 2026-2-1 12:04
现在有冻结包赔的商家

U兑现选带冻结包赔的商家靠谱些
发表于 2026-2-3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行卡现在都不好
发表于 2026-2-3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线下找熟人换吧,别走卡了
发表于 2026-2-3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8
我的意思用支付宝收款会不会像卡那样收到黑钱导致被风控,

都是小额多笔走微信,没事儿
发表于 2026-2-3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
啊?没了解过什么流程?

这流程得自己摸清,别急着冲
发表于 2026-2-3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小额多次,找熟人换比较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3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3 20:04
都是小额多笔走微信,没事儿

嗯 千把块钱估计问题不大吧?用支付宝这些收款
发表于 2026-2-4 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概率薄如纸,不如换条路走
发表于 2026-2-4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12:05
银行卡,wx 支付宝,只要是陌生人转账 估计银行和反诈中心都监控着 随时可能会冻结。

也是用银行卡,最近提了两次都卡半天,得小心点
发表于 2026-2-4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11:56
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
一般也用这两个,方便
发表于 2026-2-4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概率小也得试,不然钱都堵死在平台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5 , Processed in 0.0699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