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8 我的意思用支付宝收款会不会像卡那样收到黑钱导致被风控,
举报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 13:22 在交易所找老字号商家支付宝微信都很安全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 13:35 支付宝收着最稳,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 12:08 不清楚了,应该安全的吧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13 是啊所以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这个,支付宝冻结到无所谓,卡肯定不能用的,这样的话变现不是很麻烦了吗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 啊?没了解过什么流程?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 16:49 卡被锁?那这变现比还惨,真·断粮了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 支付宝走蚂蚁森林种钱呗,安全又环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0:42 , Processed in 0.0732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