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wioio

再问下大家都是怎么用U兑现的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8
我的意思用支付宝收款会不会像卡那样收到黑钱导致被风控,

在交易所找老字号商家支付宝微信都很安全
发表于 2026-2-1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着最稳,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
发表于 2026-2-1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转熟人再取现试试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 13:22
在交易所找老字号商家支付宝微信都很安全

现在一般用哪个交易所?求推荐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 13:35
支付宝收着最稳,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

支付宝收款没问题是把?我就怕又收到黑钱什么的
发表于 2026-2-1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年没有银行卡用,怎么活下来的?
发表于 2026-2-1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很多人都是用支付宝在收款
发表于 2026-2-1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U小心风控,试试场外OTC走闲鱼
发表于 2026-2-1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 12:08
不清楚了,应该安全的吧

U兑现看平台风控,别贪快
发表于 2026-2-1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款倒是稳当,至少不带封卡预警的
发表于 2026-2-1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13
是啊所以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这个,支付宝冻结到无所谓,卡肯定不能用的,这样的话变现不是很麻烦了吗

卡被锁?那这变现比还惨,真·断粮了
发表于 2026-2-1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熟人或者交易所了
发表于 2026-2-1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直接卖掉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款试试吧,小心为上
发表于 2026-2-1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
啊?没了解过什么流程?

直接找靠谱的兑换平台,安全第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 16:49
卡被锁?那这变现比还惨,真·断粮了

是啊前几年被外地GA给我拉黑名单,现在卡百分百不敢用的,所以问下支付宝收款会不会也有收到黑钱的风险就是,如果没问题的话那只能用支付宝收款了就是
发表于 2026-2-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款试试吧,但也要小心点
发表于 2026-2-1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
支付宝走蚂蚁森林种钱呗,安全又环保

这招挺新奇,得试试看
发表于 2026-2-1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收U挺稳,避开银行卡最安心
发表于 2026-2-1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懂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2 , Processed in 0.0732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