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 12:28 支付宝收了再转,稳妥些
举报
hjsok 发表于 2026-2-2 08:47 我安全回收,wx和zfb交易 pm我QQ联系方式
scm 发表于 2026-2-2 13:16 减少交易频次,如果不是急用就不转人民币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 12:19 支付宝秒到,马甲比翻牌还快
总丢丢 发表于 2026-2-1 12:04 现在有冻结包赔的商家
总丢丢 发表于 2026-2-1 12:03 交易所可以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收款,我很久没用银行卡收款了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13 是啊所以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这个,支付宝冻结到无所谓,卡肯定不能用的,这样的话变现不是很麻烦了吗
wwioio 发表于 2026-2-1 12:24 用支付宝收款吗换马甲什么意思?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1 12:18 支付宝走起,记得分分钟换马甲
udu 发表于 2026-2-1 12:25 支付宝收款倒是个稳妥法子,避卡封最安心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11:56 我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收款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0:43 , Processed in 0.07368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