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万象城红包雨手气不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7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这事儿,全看天意,别太往心里去
发表于 2026-2-7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5 13:28
手气差成这样,红包都嫌弃穷

手气差到红包都躲
发表于 2026-2-7 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5 17:30
哈哈,下次或许就能大红大紫了

红包雨这玩意儿,确实看缘分
发表于 2026-2-7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差得离谱,红包雨变毛毛雨了
发表于 2026-2-7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红包雨手气不行,就蹭到点小红包
发表于 2026-2-7 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手气这东西说不准
发表于 2026-2-7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庄稼收得挺狠啊
发表于 2026-2-7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5 13:28
手气差成这样,红包都嫌弃穷

红包也懂看人脸色了
发表于 2026-2-7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黑得像墨尔本雨季,换时段再薅
发表于 2026-2-7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5 17:29
是啊,这手气有点背,不过重在参与嘛

手黑别硬刚,换时段再撸红包
发表于 2026-2-7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元的红包只能撸撸LHJ
发表于 2026-2-7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好的运气了吧
发表于 2026-2-7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运气来了吧
发表于 2026-2-7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运气来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8 , Processed in 0.0740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