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01|回复: 93

今天万象城红包雨手气不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5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才抽到6块多,平时都是20多的,这点能干啥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5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错了能有收获
发表于 2026-2-5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红包的
发表于 2026-2-5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运气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2-5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有6元的呢
发表于 2026-2-5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成这样,红包都嫌弃穷
发表于 2026-2-5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红包也得靠手气,这手气怕是被猫叼走了
发表于 2026-2-5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连杯奶茶都买不起
发表于 2026-2-5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六块也还行,手气这东西看缘分
发表于 2026-2-5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总比没有的好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2-5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雨看起来也是不错的吧
发表于 2026-2-5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运气也是不行
发表于 2026-2-5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5 14:22
这个红包雨看起来也是不错的吧

那肯定还是蛮好的
发表于 2026-2-5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不开心
发表于 2026-2-5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错的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2-5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这手气有点背,不过重在参与嘛
发表于 2026-2-5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5 13:38
六块也还行,手气这东西看缘分

哈哈,下次或许就能大红大紫了
发表于 2026-2-5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点儿,明天再来战
发表于 2026-2-5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没有好运气的
发表于 2026-2-5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好像有点小调皮呀,说不定下次就抽到大的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4 , Processed in 0.29332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