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万象城红包雨手气不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6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时,六块也够买杯茶静心
发表于 2026-2-6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5 18:07
这个没有好运气的

手气差时,红包也躲着走
发表于 2026-2-6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背得连奶茶自由都实现不了
发表于 2026-2-6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5 14:04
也是总比没有的好的啊。

蚊子腿也是肉,攒着买奶茶
发表于 2026-2-6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黑别硬刚,换家店再薅
发表于 2026-2-6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成这样,红包都嫌弃穷
发表于 2026-2-6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差到红包都嫌穷
发表于 2026-2-6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5 18:07
这个没有好运气的

这手气确实够背的
发表于 2026-2-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不错的了,这个
发表于 2026-2-6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有收获的了 。
发表于 2026-2-6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差得像被雨淋透的裤衩
发表于 2026-2-6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也有打盹的时候,明天再战
发表于 2026-2-6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5 14:04
也是总比没有的好的啊。

确实,有总比没有好
发表于 2026-2-6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一个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6-2-6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没有运气来的了
发表于 2026-2-6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有起伏,明天再试试看
发表于 2026-2-6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雨下得跟洒水似的
发表于 2026-2-6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雨没淋到,改天再战
发表于 2026-2-6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太理想的呢
发表于 2026-2-6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足常乐,别浪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2 , Processed in 0.0775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