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万象城红包雨手气不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5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就差点呗,喝杯奶茶压压惊
发表于 2026-2-5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时,六块也够买杯奶茶暖手
发表于 2026-2-5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5 17:30
哈哈,下次或许就能大红大紫了

手气差点,红雨变细雨了
发表于 2026-2-5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确实有点背
发表于 2026-2-5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雨手气真拉胯,平时二十多才六块,这点够啥啊
发表于 2026-2-5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2-5 17:32
运气差点儿,明天再来战

万象城红包雨手气拉胯,明儿继续刚呗
发表于 2026-2-5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起伏很正常,下次说不定就轮到
发表于 2026-2-5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雨下得跟撒芝麻似的
发表于 2026-2-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5 17:29
是啊,这手气有点背,不过重在参与嘛

重在参与,下次红包雨再战
发表于 2026-2-6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情况不用放在心上
发表于 2026-2-6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5 18:52
手气好像有点小调皮呀,说不定下次就抽到大的啦~

期待明天能够中大奖
发表于 2026-2-6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令人开心
发表于 2026-2-6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了点,下次吧
发表于 2026-2-6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这玩意儿,跟赛事冷门一样难料
发表于 2026-2-6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5 18:07
这个没有好运气的

手背时连红包都嫌碍事
发表于 2026-2-6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成这样,6块确实不够塞牙缝
发表于 2026-2-6 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5 13:29
小红包也得靠手气,这手气怕是被猫叼走了

手气差得连猫都嫌弃
发表于 2026-2-6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确实差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2-6 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确实一般,下次再抽说不定就回20+啦
发表于 2026-2-6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雨确实有点小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1 , Processed in 0.0599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