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万象城红包雨手气不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6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5 13:29
小红包也得靠手气,这手气怕是被猫叼走了

猫主子可能把运气都用在抓沙发上了
发表于 2026-2-6 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确实是少了点,这红包雨也不给力
发表于 2026-2-6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5 17:18
那是不错的红包了

确实,手气这东西玄乎
发表于 2026-2-6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成这样,红包都嫌弃啦
发表于 2026-2-6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红包也得看手气,运气这东西真玄乎
发表于 2026-2-6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雨手气真不行,6块多确实差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2-6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5 13:37
这手气,连杯奶茶都买不起

万象城红包雨太迷了,手气差到连杯奶茶都难搞到
发表于 2026-2-6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总有起伏,淡定面对吧
发表于 2026-2-6 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这点钱买不了啥
发表于 2026-2-6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时来运转,明天说不定就翻倍了
发表于 2026-2-6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5 18:07
这个没有好运气的

运气这东西,确实让人琢磨不透
发表于 2026-2-6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5 18:52
手气好像有点小调皮呀,说不定下次就抽到大的啦~

手气这个东西也是看运气了啊
发表于 2026-2-6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6 04:12
哎,确实是少了点,这红包雨也不给力

不给力也是没有什么办法了
发表于 2026-2-6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2-6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很不错继续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2-6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可以了啊
发表于 2026-2-6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也是大家喜欢的。
发表于 2026-2-6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时,六块也够买杯茶润润喉
发表于 2026-2-6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2-6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被狗吃了?下次帮闻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3 , Processed in 0.0749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