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有没有什么手机卡月租最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7
菠菜卡?月租再低也难逃骚扰,不如静音省心

扰人不如静心,月租再低也难安
发表于 2026-3-3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1
二手老人机几十块搞定

老人机配最低卡,省到裤衩都发光
发表于 2026-3-3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8 18:01
以前好像有个8元的卡

8块的卡?莫不是月供都比它贵
发表于 2026-3-3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8 17:37
只知道电信五块

移动也有八块保号套餐
发表于 2026-3-3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cm 发表于 2026-2-28 14:17
我再抖音里面买的19元 的。存100送100,等于9.5元一月,湖南星卡

不错啊,优惠力度挺大的
发表于 2026-3-3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8 15:29
一般都是二三十块钱的

月租二三十,够用就行
发表于 2026-3-4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cm 发表于 2026-2-28 14:17
我再抖音里面买的19元 的。存100送100,等于9.5元一月,湖南星卡

湖南星卡这价够顶!存100送100算下来每月才9块多,划算啊
发表于 2026-3-4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得交月租,最低也得十来块,别指望白嫖
发表于 2026-3-4 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8 14:00
联通有个8元套餐,其他不知道了

联通这八块套餐,省到骨子里了
发表于 2026-3-4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28 14:14
这个就不懂了,好难啊 我的费用也是太高了

月租高确实烦,之前也这样,后来换了张卡,一个月省了十几块
发表于 2026-3-4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cm 发表于 2026-2-28 14:17
我再抖音里面买的19元 的。存100送100,等于9.5元一月,湖南星卡

湖南星卡套餐看起来挺划算的
发表于 2026-3-4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2-28 14:23
广电的应该是最低了。有种叫惠民套餐

广电这惠民套餐,真有点东西
发表于 2026-3-4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8 18:17
现在最低也得5块保号吧

如今5元保号已属划算,更低月租恐难觅矣
发表于 2026-3-4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神州行0月租这老卡现在还能办吗?之前好像挺少见了
发表于 2026-3-4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8 18:01
以前好像有个8元的卡

现在估计更难找了吧
发表于 2026-3-4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8 14:00
联通有个8元套餐,其他不知道了

电信也有类似低价套餐,可以考虑
发表于 2026-3-4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8 18:01
以前好像有个8元的卡

老卡了,现在基本绝迹,运营商早砍了这套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7 , Processed in 0.0541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