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8 18:17 现在最低也得5块保号吧
举报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0 试试阿里小号,几块钱搞定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2-28 14:23 广电的应该是最低了。有种叫惠民套餐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8 17:37 只知道电信五块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1 二手老人机几十块搞定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28 14:14 这个就不懂了,好难啊 我的费用也是太高了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2 移动以前有个八元月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5:43 , Processed in 0.0701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