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有没有什么手机卡月租最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8 18:17
现在最低也得5块保号吧

保号都5块了,真卷啊
发表于 2026-3-1 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拟号段最省心,月租不过十块八块
发表于 2026-3-1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0
试试阿里小号,几块钱搞定

阿里小号几块,省到就是赚到
发表于 2026-3-1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最低月租也得几块钱了
发表于 2026-3-1 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租最低的卡,基本都得绑个套餐,别想白嫖
发表于 2026-3-1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19元月租的卡挺多,平时关机用,骚扰能少点
发表于 2026-3-1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拟号试试,省钱省心
发表于 2026-3-1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最低月租也得5块左右,关机防骚扰这招挺实用
发表于 2026-3-1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2-28 14:23
广电的应该是最低了。有种叫惠民套餐

广电那个套餐确实便宜,朋友在用
发表于 2026-3-1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物联网卡,便宜但要注意功能限制
发表于 2026-3-1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8 17:37
只知道电信五块

移动也有类似的低月租卡,可以留意下
发表于 2026-3-1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机省电还防骚扰,倒是挺适合当工具卡
发表于 2026-3-1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1
二手老人机几十块搞定

老机型也香,省下的钱够买几包烟了
发表于 2026-3-1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月租至廉之卡,专为菠菜注册避扰,当下可有合适的
发表于 2026-3-1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2-28 14:23
广电的应该是最低了。有种叫惠民套餐

广电惠民套餐,月租确属亲民之选,所言不虚
发表于 2026-3-1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物联卡,便宜些
发表于 2026-3-1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虚拟卡月租几块的不少吧?专门用来注册刚好,平时关着也没骚扰
发表于 2026-3-1 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28 14:14
这个就不懂了,好难啊 我的费用也是太高了

也头疼月租高,至今没摸到合适的低月租卡
发表于 2026-3-1 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虚拟号吧,灵活又省钱
发表于 2026-3-1 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2
移动以前有个八元月租

现在貌似没那么低了,得看看最新套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3 , Processed in 0.0701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