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有没有什么手机卡月租最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8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8 17:37
只知道电信五块

电信五块还行,不过流量得看准
发表于 2026-2-28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虚拟运营商的卡,可能便宜点
发表于 2026-2-28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弈是违法的,远离违法活动,不能回答此类问题
发表于 2026-2-28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找看,或许有惊喜
发表于 2026-2-28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租最低的卡,得看运营商脸色了,别指望白给
发表于 2026-2-28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有几块的,我自己就有5块电信卡,不过本地没有,办的外地的
发表于 2026-2-28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虚拟运营商的卡,可能有便宜的
发表于 2026-2-28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,那挺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8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卡?月租最低的怕是连信号都得靠意念续着吧
发表于 2026-2-28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8 14:00
联通有个8元套餐,其他不知道了

8块?那不是比喝奶茶还便宜嘛
发表于 2026-2-28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张保号套餐,月费几块钱就能搞定
发表于 2026-2-28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1
二手老人机几十块搞定

二手手机配个便宜套餐更省
发表于 2026-2-28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个备用号确实省心,现在最低月租也就几块钱
发表于 2026-2-28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7
可以去问问有没有8块钱月租的。我用的是18的。

18的也在用,感觉还行
发表于 2026-2-28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0月租卡难寻啦,搞张按天扣的卡最合适,注册完关着也不浪费钱
发表于 2026-2-28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8 13:44
我冤大头,每月手机宽带费多交了。
以前的协议一直没改。

老哥之前也踩过协议坑,白交小半年冤枉钱,赶紧去改
发表于 2026-2-28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门搞个新号玩是个办法
发表于 2026-3-1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号虽便,终非长策
发表于 2026-3-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啥年代了,哪还有0月租卡啊,最低也得十来块
发表于 2026-3-1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虚拟号注册不香吗,省得折腾实体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1 , Processed in 0.06446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