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7mcn 发表于 2026-2-28 13:44 我冤大头,每月手机宽带费多交了。 以前的协议一直没改。
体育作业本 发表于 2026-2-28 14:06 好像移动有8元的套餐,10mb流量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8 17:37 只知道电信五块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2 移动以前有个八元月租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8 18:17 现在最低也得5块保号吧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7 菠菜卡?月租再低也难逃骚扰,不如静音省心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1 二手老人机几十块搞定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8 15:29 一般都是二三十块钱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5:43 , Processed in 0.0754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