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有没有什么手机卡月租最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物联卡,菠菜公司都夸它隐身好使
发表于 2026-3-1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8 13:44
我冤大头,每月手机宽带费多交了。
以前的协议一直没改。

冤种套餐续到地老天荒是吧
发表于 2026-3-1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拟号段最便宜,十块八块搞定
发表于 2026-3-1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租最低的卡,估计也就电信那啥了,懂的
发表于 2026-3-1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作业本 发表于 2026-2-28 14:06
好像移动有8元的套餐,10mb流量

8块10M够干嘛,不如蹭WiFi
发表于 2026-3-1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也是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3-1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8 17:37
只知道电信五块

移动也有类似的,可以看看
发表于 2026-3-1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关注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3-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2
移动以前有个八元月租

现在最低套餐好像也得十几块了
发表于 2026-3-1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作业本 发表于 2026-2-28 14:06
好像移动有8元的套餐,10mb流量

移动那8元套餐就10mb流量?够临时查个东西不
发表于 2026-3-1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8 18:17
现在最低也得5块保号吧

5块保号确实地板价了
发表于 2026-3-2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问题有热心人解答了。
发表于 2026-3-2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7
菠菜卡?月租再低也难逃骚扰,不如静音省心

希望楼主心想事成。
发表于 2026-3-2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清楚啊。
发表于 2026-3-2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真的是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3-2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7
菠菜卡?月租再低也难逃骚扰,不如静音省心

还是不知道哪个会低了
发表于 2026-3-2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太空卡,信号来自火星
发表于 2026-3-2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1
二手老人机几十块搞定

旧机配卡,省下不少银两
发表于 2026-3-2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8 15:29
一般都是二三十块钱的

选个8元保号套餐更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3 , Processed in 0.0754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