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有没有什么手机卡月租最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28 14:14
这个就不懂了,好难啊 我的费用也是太高了

贵成这样,运营商把当VIP宰呢
发表于 2026-3-2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卡?月租最低的怕是连信号都给干没了
发表于 2026-3-2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2-28 13:56
好像都已经29了,没啥便宜的了,

淘宝上以前有8块,不清楚现在

现在连8块的都藏深山老林了,还找啥啊,凑合用呗
发表于 2026-3-2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家里老人去办助老科技卡,5块月租,带通话带流量,三通都有
发表于 2026-3-2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7
可以去问问有没有8块钱月租的。我用的是18的。

竟有这般低月租的?那18元的倒是显得贵了些
发表于 2026-3-2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不清楚的呢
发表于 2026-3-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7
菠菜卡?月租再低也难逃骚扰,不如静音省心

感觉应该是吧
发表于 2026-3-2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是有的。
发表于 2026-3-2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8 13:44
我冤大头,每月手机宽带费多交了。
以前的协议一直没改。

老哥别哭,宽带费能省就省,别让运营商白赚
发表于 2026-3-2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8 15:30
那岂不是还要找一个手机呀

可以考虑二手或备用机,成本不高
发表于 2026-3-2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8 13:44
我冤大头,每月手机宽带费多交了。
以前的协议一直没改。

协议没改,钱就悄悄溜走了
发表于 2026-3-2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8 14:00
联通有个8元套餐,其他不知道了

移动也有类似价位的保号套餐
发表于 2026-3-2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3-1 16:12
试试物联卡,菠菜公司都夸它隐身好使

物联卡去年都被禁止使用了 还有物联卡只能用流量没有号码使用
发表于 2026-3-2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可以了解了。
发表于 2026-3-3 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弈违法,远离任何博弈活动,别碰这种事
发表于 2026-3-3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8 18:17
现在最低也得5块保号吧

现在手机卡最低月租是5块保号啊?之前好像见过更便宜的
发表于 2026-3-3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7
可以去问问有没有8块钱月租的。我用的是18的。

见过5块的,挺划算
发表于 2026-3-3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虚拟号吧,按需付费
发表于 2026-3-3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8 17:21
二手老人机几十块搞定

二手机配8元保号套餐够用
发表于 2026-3-3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用过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4 , Processed in 0.07680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