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55|回复: 90

万象城今天的红包不给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7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收到两个19块的,今天才7块钱,不给力啊不给力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7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抽到大红包
发表于 2026-1-7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待你不薄啊
发表于 2026-1-7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几块也不错,下次来大奖
发表于 2026-1-7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也太抠了吧
发表于 2026-1-7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7 12:28
万象城待你不薄啊

这红包雨下得也太抠了
发表于 2026-1-7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买一个鸡腿
发表于 2026-1-7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缩水,心在滴血啊
发表于 2026-1-7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7 13:33
这红包也太抠了吧

红包抠得怀疑人生
发表于 2026-1-7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到了一点也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1-7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7 13:54
红包抠得怀疑人生

有聊胜于无
发表于 2026-1-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不给力也没有办法
发表于 2026-1-7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了彩金就好
发表于 2026-1-7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1-7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搞估计不会给太多。
发表于 2026-1-7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不给力的啊
发表于 2026-1-7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日双份喜,今朝单薄意
发表于 2026-1-7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7 16:07
这个红包不给力也没有办法

楼上的说的对,随遇而安就好
发表于 2026-1-7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还挺不错的,确实有点少
发表于 2026-1-7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7 16:23
抽到了彩金就好

哈哈,小确幸也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3 , Processed in 0.30862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