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今天的红包不给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7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满意
发表于 2026-1-7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力也是下次再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1-7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日双红十九喜,今朝单落七元淡,红包有点皮
发表于 2026-1-7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足常乐继续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1-7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缩水得比钱包还快
发表于 2026-1-7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说不定就翻倍了
发表于 2026-1-7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不了一包烟
发表于 2026-1-7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手气,跟过山车似的
发表于 2026-1-7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7 18:41
昨日双份喜,今朝单薄意

昨天双倍缩水,万象城这节奏有点飘啊
发表于 2026-1-7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拉胯啊,昨天19才7,差太多了
发表于 2026-1-7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7 13:33
这红包也太抠了吧

万象城这红包也太抠了,没点诚意啊
发表于 2026-1-8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缩水得跟啥似的
发表于 2026-1-8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少,明天看看运气
发表于 2026-1-8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抠门,不如街边买糖甜
发表于 2026-1-8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蚊子腿也是肉,攒着呗
发表于 2026-1-8 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越来越抠门了,昨天还19呢,直接缩水
发表于 2026-1-8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聊胜于无也比没的好,图个乐呵呗
发表于 2026-1-8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缩水得有点快啊
发表于 2026-1-8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7 17:44
确实是不给力的啊

红包确实有点抠门
发表于 2026-1-8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变小了,心气儿得稳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620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