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今天的红包不给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7 13:34
这红包雨下得也太抠了

红包小得跟抠出来似的
发表于 2026-1-8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还19呢,这7块属实差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1-8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缩水了啊啊
发表于 2026-1-8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确实冷不少
发表于 2026-1-8 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7 18:43
昨天还挺不错的,确实有点少

感觉是有点缩水了啊
发表于 2026-1-8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金额波动正常,保持心态享受过程吧
发表于 2026-1-8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7 12:39
有几块也不错,下次来大奖

期待下次好运降临,红包满满
发表于 2026-1-8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红包落差有点大啊,昨天还19呢咋就7块了
发表于 2026-1-8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7 17:22
天天搞估计不会给太多。

万象城天天搞这红包,确实没法给太足,有得拿就还行吧
发表于 2026-1-8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缩水,得等大肉日再冲
发表于 2026-1-8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7 18:45
哈哈,小确幸也不错

红包鸡肋,不如博个高水
发表于 2026-1-8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力也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1-8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次一个大红包啊
发表于 2026-1-8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不给力的话,也是很无奈
发表于 2026-1-8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没有在给力的呢
发表于 2026-1-8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满意,有点小的
发表于 2026-1-8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是不太行的。
发表于 2026-1-8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缩水比的钱包还快
发表于 2026-1-8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7 18:41
昨日双份喜,今朝单薄意

红包也玩大小球,开小了
发表于 2026-1-8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心意尚在,莫恼莫恼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733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