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今天的红包不给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似秋叶,薄厚皆天意
发表于 2026-1-8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7 17:22
天天搞估计不会给太多。

红包薄如纸,心静自然安
发表于 2026-1-8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缩水得离谱啊
发表于 2026-1-8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确实是变少了的节奏
发表于 2026-1-8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1-8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7 13:54
红包抠得怀疑人生

这红包抠得比娱乐场抽水还狠
发表于 2026-1-8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聊胜于无,总比没的强呗~
发表于 2026-1-8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7 17:44
确实是不给力的啊

是的,的手气好像都不咋滴
发表于 2026-1-8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7 16:23
抽到了彩金就好

彩金虽小,心有所盼
发表于 2026-1-8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eidani 于 2026-1-8 18:52 编辑

总有机会只要继续努力去抢  3
发表于 2026-1-8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开心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8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小了
发表于 2026-1-8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有在给力的呢
发表于 2026-1-8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7 16:53
这个也是不行了吧

万象城最近手气有点紧啊
发表于 2026-1-8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7 18:43
昨天还挺不错的,确实有点少

万象城红包确实拉胯,昨天那波还挺顶的
发表于 2026-1-8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满天飞,真的很舒服。
发表于 2026-1-8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的心态太好了  
发表于 2026-1-8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1-9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7 18:41
昨日双份喜,今朝单薄意

昨日双响炮,今儿哑火了
发表于 2026-1-9 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明天抽到大红包,先别灰心,稳住节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7652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