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22|回复: 91

今天esb有逢7福袋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7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是7号,esb小7福袋的日子,有兴趣的兄弟们可以冲一把。
不过我就先不掺和了,连着几次拿3,5块的,兴趣不是很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7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也是我常玩的几家之一了,平时福利也还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7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袋活动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7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福利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1-7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可以去抽奖了
发表于 2026-1-7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福袋还是可以搞一下
发表于 2026-1-7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7日福袋活动的
发表于 2026-1-7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摸一下,蚊子再小也是肉
发表于 2026-1-7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福利很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7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福袋还不错
发表于 2026-1-7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去参加下的
发表于 2026-1-7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号福气近,小7也需运
发表于 2026-1-7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7 14:24
e世博福利不错啊

那得把握住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1-7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,连续拿小奖,懒得折腾了
发表于 2026-1-7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7 19:04
7号福气近,小7也需运

哈哈,小7运气不错
发表于 2026-1-7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一个好活动
发表于 2026-1-7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也拿了5块,就当买瓶水了
发表于 2026-1-7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奖也是奖,图个乐子呗
发表于 2026-1-7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袋也是好东西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7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儿逢七凑个趣?小奖虽轻,乐呵就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4 , Processed in 0.08410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