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esb有逢7福袋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也是,感觉越来越难中大点了
发表于 2026-1-8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7 19:57
今儿逢七凑个趣?小奖虽轻,乐呵就行

哈哈,小奖也挺开心的,重在参与嘛
发表于 2026-1-8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奖刷手气,大奖看节奏,别急
发表于 2026-1-8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7 19:38
上次也拿了5块,就当买瓶水了

福袋小水,积少成多玩着呗
发表于 2026-1-8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事真不错搞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1-8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呀
发表于 2026-1-8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是要去积极参加起来。
发表于 2026-1-8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可以进行参加了
发表于 2026-1-8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袋红包有时候很大
发表于 2026-1-8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福袋也是不错的。
发表于 2026-1-8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号冲7福?这是跟7过不去啊
发表于 2026-1-8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7 17:41
这个可以去参加下的

7福袋?手速得比庄家快
发表于 2026-1-8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袋虽好,不如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1-8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福袋鸡肋,不如直接上正餐
发表于 2026-1-8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七福袋虽好,三五银子也够添个雅兴
发表于 2026-1-8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1-7 19:25
这是一个好活动

逢七有福,莫负良机
发表于 2026-1-8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值得积极参加的了哦
发表于 2026-1-8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福袋还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1-8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拿小奖都腻了,手风该转转了
发表于 2026-1-8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7 19:07
哈哈,小7运气不错

小7这手气绝了,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5919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