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esb有逢7福袋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7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福利可以好好的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1-7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钱也是钱,积少成多嘛
发表于 2026-1-7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3:52
esb也是我常玩的几家之一了,平时福利也还不错的

他家福袋确实挺大方,也常蹲
发表于 2026-1-7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要看运气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8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又整这小7福袋?拿几块确实没太大劲啊
发表于 2026-1-8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7 16:06
这样的福利很不错的

esb这逢7福袋福利够意思,得盯紧点
发表于 2026-1-8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打小闹没劲,等福袋开大再下注
发表于 2026-1-8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7 19:38
小奖也是奖,图个乐子呗

逢七必欢,小确幸也够味
发表于 2026-1-8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一般,先玩
发表于 2026-1-8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袋嘛,图个乐呵,不玩也行
发表于 2026-1-8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3块5块也挺香,连着几天都靠这口饭活下来了
发表于 2026-1-8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7 19:39
福袋也是好东西了啊。

福袋真香,手气顺的时候捡漏爽歪歪
发表于 2026-1-8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号福袋啊,上次也碰过几块的,看看有没有运气
发表于 2026-1-8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福袋这玩意儿,运气好才是关键
发表于 2026-1-8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活动不错,记得留意下
发表于 2026-1-8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逢7福袋才给3、5块?那确实没兴趣凑这热闹了
发表于 2026-1-8 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7 19:04
7号福气近,小7也需运

esb这逢7福袋还得碰点小运气才行
发表于 2026-1-8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3块5块确实提不起劲
发表于 2026-1-8 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好的话说不定能中个大的
发表于 2026-1-8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确实没啥意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7441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