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天esb有逢7福袋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9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7 16:22
这个福袋还不错

esb逢7福袋确实挺实在的,刚好赶上能薅到点小福利~
发表于 2026-1-9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福袋玄学,手速决定收成
发表于 2026-1-9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福袋很好的
发表于 2026-1-9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7 16:22
这个福袋还不错

福袋虽好,莫贪心
发表于 2026-1-9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7 19:07
哈哈,小7运气不错

小7这手气,福袋都抢着跟
发表于 2026-1-9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7 19:39
福袋也是好东西了啊。

福袋冲冲冲,手气来了挡不住
发表于 2026-1-9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7 19:39
福袋也是好东西了啊。

福袋一开,快乐自来
发表于 2026-1-9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就去看看
发表于 2026-1-9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先观望一下
发表于 2026-1-9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事儿,谁说得准呢
发表于 2026-1-9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3块5块确实不够塞牙缝
发表于 2026-1-9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7 16:22
这个福袋还不错

手气好的时候确实能捞到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03 , Processed in 0.05968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