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翻出来一台老电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7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物新忆,时光匆匆
发表于 2026-1-7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5:26
那位兄弟名我都一下子想不起来了,很多老兄弟都消失了啊

旧友难寻,江湖路远
发表于 2026-1-7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电脑也是一段记忆啊
发表于 2026-1-7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7 16:25
挺好的,顶级i5,牛逼得很

这配置当年可是王者啊
发表于 2026-1-7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满的回忆了
发表于 2026-1-7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藏着旧时光,摆着也念那阵儿的情
发表于 2026-1-7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一台不错的老电脑了。
发表于 2026-1-7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物件留着当情怀机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1-7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很怀念的呢
发表于 2026-1-7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物件总能勾起一些特别的回忆
发表于 2026-1-7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历史的低语
发表于 2026-1-7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一段记忆
发表于 2026-1-7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打老游戏,这波回忆杀来得猝不及防
发表于 2026-1-7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7 16:25
挺好的,顶级i5,牛逼得很

老i5还能再战三年
发表于 2026-1-7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比较老啊
发表于 2026-1-7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内存也是少了一点。
发表于 2026-1-7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老电脑还留着当年奖品的印记,现在就怀旧用,菠菜肯定拉胯咯
发表于 2026-1-7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monyiu 发表于 2026-1-7 17:51
充满回忆的奖品哦

这老电脑当奖品?回忆杀拉满了,当年肯定没少跟着它折腾吧
发表于 2026-1-7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当时应该变现
发表于 2026-1-8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电脑能跑老游戏就不错了,怀念啥啊,也玩过这玩意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2 , Processed in 0.07830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