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翻出来一台老电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机配老盘,当年搏杀声犹在耳畔
发表于 2026-1-8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5:37
这都10年前的配置了吧,win10都跑不动

古董开机声都是回忆杀
发表于 2026-1-8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也能打游戏,怀念那个年代真挺香的
发表于 2026-1-8 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7 16:45
手机界面太小不舒服

老电脑显示器大,打字舒服多了
发表于 2026-1-8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物件总能勾起不少回忆
发表于 2026-1-8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配老游戏挺怀旧的,凑合用着也还行
发表于 2026-1-8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玩老游戏,那感觉才对味
发表于 2026-1-8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monyiu 发表于 2026-1-7 17:51
充满回忆的奖品哦

这老物件能勾起不少往事吧
发表于 2026-1-8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装得下回忆,也装得下当年的热血
发表于 2026-1-8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7 15:37
跟我去年,丢掉的联想笔记本一样配置

老物件碰上老配置,真巧
发表于 2026-1-8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还能开机不?当年那活动奖品,怪怀念那阵儿的
发表于 2026-1-8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7 15:53
那时候只在365玩,啥活动都没参加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

当年365没赶活动,确实像漏了大便宜,搁现在得拍大腿吧
发表于 2026-1-8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老物件总带着点回忆,挺好
发表于 2026-1-8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
加个内存,还很好用的

确实,老物件常有惊喜
发表于 2026-1-8 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机子还挺有故事
发表于 2026-1-8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旧时光,但新体验更刺激
发表于 2026-1-8 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5:37
这都10年前的配置了吧,win10都跑不动

怀旧神器,重温旧梦
发表于 2026-1-8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机子配老盘,情怀拉满但跑不动盘口
发表于 2026-1-8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
加个内存,还很好用的

老机续命,加条内存秒变战斗本
发表于 2026-1-8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真不错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760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