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5:37 这都10年前的配置了吧,win10都跑不动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7 16:45 手机界面太小不舒服
ramonyiu 发表于 2026-1-7 17:51 充满回忆的奖品哦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7 15:37 跟我去年,丢掉的联想笔记本一样配置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7 15:53 那时候只在365玩,啥活动都没参加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 加个内存,还很好用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760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